*陶霖的店
*(日)02-22102449 (夜)02-22101436
*新店市富貴街16巷1號


等了又等,我們訂的陶霖牛軋糖終於來了,本來只是想要湊個10包免運費,沒想到最後
我們總共訂了30包呀,噢耶!

箱子裡,疊著滿滿的牛軋糖,還附了好幾個袋子,方便我們分裝用。

陶霖牛軋糖它總共有五種口味,牛奶、巧克力、綠茶、芝麻、椰子
而裡面包的料還有分花生、核桃、松子,有多重的選擇喲

陶霖牛軋糖好像只有冬天才訂得到,前前年的夏天想訂還沒得訂
袋子上面還有細心體貼的密封設計,沒吃完一定要封起來,不然會軟掉T^T

娃是只買了牛奶,因為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原味的好吃,Claire覺得芝麻也狠香,這次阿頡
也跟我們買了幾包,他特地買了一個我們都沒吃過的牛奶核桃,但我們一致覺得不太好吃
,還是花生比較香

陶霖的牛軋糖,硬度適中,甜度剛好。它吃起來的味道就像傳統的牛軋糖,不是現在出了
狠多英式、法式的牛奶味,但又不會像以前那種牛軋糖硬邦邦,裡面的花生也給狠實在,
,滿滿的花生配上香濃的奶味,好吃噢。

 


還有..有訂牛軋糖的好朋友,找時間來跟我拿唄。

看是要來娃的公司還是來娃家裡拿,只是這禮拜四、五晚上我都不會在家,除夕、初一、
初二那幾天我整天都會在家,看你們什麼時候方便喲~

最重要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吃呀,不然我就狠不好意思了T^T
吃完之後不要忘了跟娃分享心得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陶霖牛軋糖‧

有香濃的牛奶和花生的陶霖牛軋糖

以前不愛吃牛軋糖的娃,因為嫌它太硬,但自從吃過它之後每年都訂:)
本來有跟同事考慮糖村,但Penny帶回來試吃之後,還是選擇了陶霖
糖村也不錯吃,牛奶是比較法式的感覺,也狠香濃,裡面是杏仁粒
但吃起比較容易膩,沒有像陶霖般涮嘴~

店長:『 陶霖的我一打開就可以自己嗑掉一包呢! 』

店長非陶霖不訂,so...我們也決定就訂陶霖了。


so...快過年了,有沒有要一起訂的咧,親朋好友們。

當然一樣是限可以來找娃拿的人噢,而我們一樣是為了湊10包免運費啊>/////////<

一包NT.280    有牛奶、綠茶、巧克力、芝麻、椰子....等多種口味,大概2/13才會到...

有需要的話留言給我,或msn吧,愛你們喲,咈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