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鵠餅店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90號
*02-24223007

創立於清光緒(西元1882年) 的百年老店,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會知道這家餅店,是因為Slar。
他當初跟我說的時候,還狠驚訝我沒聽過李鵠,不過我問身邊的人,他們也都沒聽過嘛~

一開始Slar先買了鳳梨酥給我吃,問我感覺如何
我給的答案是普通,不難吃,但也沒覺得特別好吃

所以第二次他又買了草莓酥、咖哩酥、和各種口味的蛋黃酥..... (不死心的傢伙orz..)


》盒內的鳯梨酥,分別一個個包裝 NT.12

》看起來酥酥的外皮

》吃起來皮薄餡多,要細細品嚐才能感受到外皮酥酥的口感

一打開包裝的時候,就可以到香味
它的內餡綿密不甜而且又多,但娃較喜歡外面的酥皮厚一點內餡不用太多

第一次吃它的時候,真的覺得還好,沒有覺得特別的好吃
只是在吃了草莓酥後對它又大大的改觀了,難道我的鳳梨酥是瑕疵品-_-

》草莓酥‧酥酥的外皮,感覺較之前拿的鳳梨酥厚 NT.14

一吃下去就可以咬到酥酥的口感,再搭配微酸甜的內餡,這次我就可以連吃兩個。

》咖哩餅 NT.27



》咖哩餅 NT.27

雖然拿它的時候覺得有些油,但外皮頗酥有層次,咖哩味道濃郁,好吃

》蛋黃酥綜合口味 NT.27

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鳯梨、紅豆、棗泥、綠豆、烏豆沙



》蛋黃酥綠豆口味

娃喜歡綠豆和烏豆沙。

蛋黃酥的外皮也做的狠好吃,配上不甜的內餡帶點鹹的蛋黃,好吃。


不過裡面的餅類皆為葷食,吃素的人不可食用噢。
如果有去基隆一趟,不妨到李鵠餅店帶個伴手禮吧,如果嫌遠他們也有宅配服務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