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HOUSE 東尼咖啡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17鄰二層坪3-1號
*03-3886677

在離開了富田花園之後,本來要直接往綠光森林,但已經下午兩點都還沒吃飯的我們,決
定先找個地方裹腹,其實在富田花園上去一點就有間微笑PASTA的主要場景TINA廚房,但
我們還是決定去Claire介紹的大溪湖畔,只是到的時候大溪湖畔的車位幾乎已經停滿了,
再往上開一點,意外看到了這間TONY HOUSE。

而且...也開始下雨了T^T (綠光森林的羊咩咩正離我而去ing...)

在門口會有個小小的招待台,服務人員會站在那裡看人數還有帶位,並詢問要做室內還是
室外,本來我們是選了室內,但是只剩下不靠窗的位置,為了欣賞美景,不畏寒冷,我們
還是自立自強的決定室外了。

一進門,昏黃的燈光,大大的蛋糕保溫櫃,讓人有甜甜溫暖的感覺。

室內的部份,靠湖面的位置透過玻璃看到的景色也是美不勝收


只是坐在室外的我們,可是一點都溫暖不起來:(
室外的場地還蠻大的,位置也狠多,狠適合多人聚會,旁邊還有一個吧台,和花圃
等你坐定位之後,服務生會送上檸檬水和menu,等你勾選好之後,要先到櫃枱結帳

種滿聖誕紅的花圃,也算是他們的景點之一吧,狠多人在這拍拍


而在我們的旁邊,就是一大片的湖,景色真的狠美,在這邊用餐,頗有一番風味

在從櫃枱走到戶外用外區,會看到一樓往下的樓梯,上面掛著一個牌子寫著『愛情盒子』
而且只開放讓情侶進入,下面的小字還寫著『閒人止步‧謝絕參觀‧敬請見諒』,看到
上面的告示之後,我就乖乖的拍下那招牌,忍住好奇心,默默的回座位...

只不過過了五分鐘之後,我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從愛情盒子裡走上來-_-
不過我還是沒有下去看但聽說下面就是一間間小小的隔間然後用個簡單的百摺門擋著,
而另一面就是湖山水色,讓情侶們可以不被打擾的在裡面甜蜜蜜的欣賞美景吧:)

其實TONY HOUSE他整個園區還蠻大的,只是我們沒有去晃,附近還有東尼碼頭、還可以走
走觀湖步道、龍珠灣吊橋等等,到TONY HOUSE的廁所,可以看到園區導覽圖

至於餐點的部份,還蠻多的

排餐類‧迷迭香烤嫩羊排、德國烤豬腳..等
簡餐類‧紅酒牛肉飯、蘋果咖哩雞肉飯..等

還有焗烤類、兒童餐之類的,每個餐均有附沙拉、濃湯、水果、飲品。

》蘋果咖哩雞飯 NT.320 主餐連同沙拉、濃湯、水果都一起上桌

沙拉跟咖哩雞放在同一個盤子沒有另外裝盤,sauce還蠻淡的
濃湯味道一般,不過還好夠熱,給了一點溫暖
水果,嗯...有番茄的味道  (廢話...)

咖哩的味道不夠濃,不過還蠻香的,帶點小甜吃得出一點辛辣感,整體味道還不錯,可以
讓我把兩坨飯吃光光,原本以為咖哩裡會有小塊的蘋果,但沒有,倒是在旁邊的馬鈴薯球
裡有混著小小的蘋果塊,但娃不愛:(

》蒲燒鰻魚飯 NT.320

鰻魚的份量感覺是給的蠻有誠意的,我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朋友覺得還不賴就是了。

餐後送上飲品,我和朋友都點熱奶茶,另外還送來了一份小餅乾。



杯子和盤子上都印著TONY HOUSE,奶茶個人是覺得有些偏甜了,但一樣愛它的溫暖,餅乾
看似普通,但還蠻香的。

 


這次大概是我吃東西,吃得最冷的一次了吧,不過能看到狠漂亮的景色,也算值得囉。下
次有機會想要嚐嚐他們的咖啡,哈,大概又是點焦糖瑪琪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