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湧黃金牛角
*台北縣三峽鎮大同路79號
*TEL:02-2673-3335

記得第一次吃到三角湧的牛角,沒有覺得特別特別好吃
不過大概是因為吃到的是已經放了一晚的牛角吧~

而今天終於吃到當天現烤的牛角,幸福幸福
和第一次吃的口感果然有些許的差別...
外皮酥酥酥,裡面也紥實,咬下去每一口都好香好香
最喜歡的是兩邊角角的地方,狠奇怪吼-_-
但角角香香酥酥的像餅乾一樣,好吃好吃

不過牛角沒有當天吃完,放到第二天,確實結果就跟第一次吃到的一樣..
但還是狠香,吃了一口之後,還是會忍不住的把它吃光光:)

最後還是要謝謝rossi,原來這就是他一直所說的驚喜
不知道是前幾個禮拜,無意間跟他提到想吃三角湧的牛角麵包
時間久到自己都忘了...

今天他趁著休假自己騎著車跑去買,還送來公司給我
看到的時候真的有驚訝到,也狠開心
而且還把我的小mio給調好了
雖然我永遠也記不住他要幫我調的那個東西叫什麼
但,真的整個有變好騎~
難怪我一直問他借我的車要幹嘛,他死嘟不說

不管如何..

rossi,謝謝你。 

 




PS.這篇比較像感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