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只知道王品狠貴
但娃卻從來沒有吃過
Claire幾乎每年至少都會來個一次
這次,就找了娃一起來
雖然考慮了一下它的價位
但對於沒嘗過的東西實在狠難抵擋它的誘惑

哈,就當犒賞自己吧...
不過我也太常犒賞自己就是了



一開始服務生送上了MENU、筆、意見表


MENU上就只有一種套餐
但有分多種不同的主餐
因為第一次來
當然主餐就選擇了台塑牛排

一頭牛,僅供6客 王品台塑牛排耶
當然要吃吃看!


鮮蝦水果沙拉


酸酸甜甜的水果
再加上酸酸甜甜的
類似桔醬哈密瓜醬

唔啊 好吃

狠愛帶點微酸的東西



裝水果的餅乾
沾著酸酸的醬吃也不錯
餅乾還蠻香的噢




餐前酒


M...白葡萄酒吧
不錯喝,但印象中只喝了兩口
真的還是要趁冰涼的時候喝
我因為顧著吃就...

忘了喝。



麵包

有兩種麵包
可頌 ...和另一種咖啡色的麵包...|||
附上奶油及鵝肝醬

鵝肝醬聽起來狠高級
但我還是愛奶油

原來鵝肝醬吃起來有點像...火腿鬆!?

不管啦,總而言之
可頌又香又酥的真的超好吃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用整個麵包裝的玉米濃湯



上面的蓋子是香蒜味吃起來脆脆的那種
這個湯我最喜歡的部份是
可以挖到麵包裡面被湯泡得軟軟的部份
跟著湯一起吃,噢伊希~



喝完了湯
還偷咬了一下裝湯的麵包
其實還不錯吃

只是,我真的怕我再吃下去
後面真的就不用吃了

 

接著,服務生送來黑糊椒、蒜片、酸梅湯



第一次在吃牛排的時候看到蒜片
搭配著牛排吃的味道,狠難想像



酸梅湯

不錯喝,可以幫助消化



台塑牛排


服務生端上來後會幫你做去骨的動作
處理好以後牛排會變成三部份

骨頭、筋、牛肉


先吃原味
肉嫩嫩的口感也狠好

搭配蒜片也出乎意料的搭

接著再沾取黑糊椒吃也不賴

總而言之就是好吃
但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就是了

最後骨頭留給了Claire的拉不拉多
而另一半的肉則留給我家的寶貝豬

真是有物盡其用的感覺-=-


再上主餐的同時
也附上了配菜



配菜

甜藷、花椰菜、酸梅
一樣嘟是幫助消化的


水果

我只吃了一個火龍果
其他的嘟落入涂寶寶的口中了

其實餐後吃水果不好
要餐前吃-=-



香橙藍苺奶酪 

奶酪狠濃郁
又有酸酸甜甜的感覺


好吃

韓式柚子茶

不管到哪裡都點柚子茶





忘了...好不好喝...|||





第一次來王品,感覺狠好
覺得每一道餐都有幸福的感覺 
但對我來說,兩個人吃一客可能比較剛好

...以後還是會選擇西堤吧,哈

因為
一客NT.1200+服務費10%
實在是太貴了ˊˋ 
醬子我可以吃三次西堤...

不過去吃個經驗,感覺還不賴la



王品 --- 中山店
桃園市中山路546號
03- 3391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