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我們去吃過海香辣蟹」

娃娃:「啥?」

糖糖:「過海香辣蟹啦!要不要去吃吃看!」

娃娃:「要去吃螃蟹嗎,那店名是什麼?」

糖糖:「過~海~香~辣~蟹!」

娃娃:「‧‧‧」

(還是聽不懂,但是感覺她快要怒了不敢再問...|||)



一直到店門口,我才恍然大悟。

*過海香辣蟹桃園店
*桃園市三民路二段67號
http://www.spicycrab.com/




看著滿滿的菜單

不知從何點起,也不知道該怎麼點



經過雖然是女生卻狠帥氣的服務人員介紹以後
才知道它們的主鍋有分兩種
香辣沙公鍋、香辣沙母鍋
沙公是肉多,沙母是蟹黃多
所以我們選了沙公
接著分小、中、大、特大鍋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選了中鍋
辣度也有分無、微、小、中、大、特
原本我們選小辣
但服務人員說他們的小辣
等於一般麻辣鍋的大辣了

驚!


我可不想我的第一次
在眼淚和鼻水中渡過...
所以我們就選了微辣
服務人員說如果妳們真的狠怕的話
還可以選『微微辣』
一直怕他們的辣真的狠辣
所以我們就真的點了『微微辣』



店內的壁上
寫著過海香辣蟹的歷史



毛豆兒
從點菜開始就拿著一直吃

忍不住一個接一個

還可以續盤噢



不久,主鍋就上來了

但服務人員說還要再悶一下才行

唔啊‧‧快餓死了



鏘鏘!

看到大大的螃蟹以後
口水嘟快要流下來了
接著服務人員就把螃蟹拿去去殼
貼心一v一



有花生、洋葱、豬血、年糕、筍乾‧‧等等

花生出乎意料的好吃O



這是蒟蒻O

照它完全是因為‧‧它狠可愛...|||

光是主鍋,我就覺得狠好吃了
但光吃這些,不是狠夠
so‧‧加點了一些特色料理



老饕必點 -- 成都串串羊

在滿滿的朝天椒裡面
躲著"一根根"的羊肉
味道狠不賴喲!
服務人員說還有人把那些辣椒帶回去炒菜



老饕必點 -- 北平京醬肉

這道味道也狠不賴!



但吃它之前
要先拿這個把肉和葱包起來一起吃喲!
其實它還有一樣蠻有特色的菜

叫做四川晾竿肉

但是我們沒點a
因為服務人員私下跟我們透露不是狠好吃
味道大概淡了點
不過嘟是依個人口味啦
那道菜感覺是蠻有特色的



這道就比較平常囉
點它完全是因為
吃蘆筍才能長得像大樹一樣高



我愛炒山蘇
帶點苦苦的味道
但是狠嫩狠嫩狠好吃

最後,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服務人員會將鍋裡剩餘的東西挖出來
但還保留之前留在鍋裡的醬料
然後加入高湯,和他們特製的調味吧~



這時候你可以點一些火鍋料



這就是他們所謂的一鍋兩吃
因為我們都蠻飽的了
只點了高麗菜和金針菇
原本覺得這樣狠怪
因為外表看起來
讓我沒什麼想喝的慾望-_-

不過‧‧

湯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喝
我又喝了好幾碗一"一
過海香辣蟹真的不錯吃喲
吃得狠滿足>////<

只不過‧‧好貴

如果有人請客的話,我才會考慮再來吧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