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_

原本想去三民路那家「錢都」吃涮涮鍋

但一如往常的「客滿」!

而且還滿出來,好多人在外面排隊。

大熱天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想吃火鍋啊!?


(妳不就也狠想吃...|||)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吃「天香回味」





因為他只有兩人份的套餐。

若是三個人要吃的話,要另外再加500元的單點_

當然到最後,我們另外點的根本就不只了

他們這邊的消費還蠻貴的_

光是兩人分的套餐就要900元

唔‧‧ 今天完全沒有要吃大餐的計畫啊

雖然不是我付錢,BUT‧‧ 我會害羞>//////<


(最好是....|||)







一開始,服務人員就先端湯頭上來_





我們點的是「天香回味鴛鴦鍋」

一看他的湯頭就覺得狠特別吧?先大略的介紹一下。

「天香」是辣鍋,以六十餘種純天然植物佐以多種含辣植物熬成,
具有保護腸胃的功效,不會有吃一般麻辣鍋腸胃不適的情形。

「回味」是白鍋,湯頭以六十餘種純天然植物熬成,
很有藥膳鍋的味道,兼具美味與養生的功效。

若想要知道的更詳細請至奇摩搜尋「天香回味」噢~乖


接下來我們的套餐就上來了~





有下角的那三個是「蒙古包」,他們的人氣商品之一,

我們另外還點了「魚包蛋」味道還不賴。

南瓜和蕃薯放在裡面煮也出乎意的好吃喲!





其實我覺得套餐的份量並不多_

所以我們又另外加點了狠多

像「蝦」「羊肩包」「青花魚」「季節青菜」‧‧等等


因為「天香回味」他們是沒有沾醬的

所以,我們幾乎都把料放進天香鍋裡,會比較有味道

而湯則喝回味鍋的,真的還蠻好喝的。





它可以拉開來變一絲一絲的喲,狠可愛的餅>"<

可是我卻吃不出來,哪裡好吃?


娃:「我聽人家說這狠好吃a,為什麼我不覺得?」

智:「對啊,我本來就覺得沒什麼啊。」

娃:「那為什麼要點?」

智:「因為妳說妳沒吃過啊..」

娃:「你說沒什麼好吃的話,我也不會想吃了啊」

智:「我就想說妳沒吃過啊...」


可‧‧可是這一盤 NT.120

而且狠小狠小一個_

反而覺得那個天宗黃記上海脆皮烤饅頭的還比較好吃,一個才5元= =

但是我真的聽人家說金絲戀餅味道狠好,百吃不厭!

是這家做的不好的關係嗎0.0?

三個人就這樣吃了兩千多元_

其實味道還不賴,就是嫌貴了一點

應該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應該說不會再來這家店第二次了QQ











☆〃What Can I Do


沒魚的海會很空白 沒冰紅茶夏天不要來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也搖擺 想要飛快跟我來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沒車的路 會很奇怪 沒人比賽 操場say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