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阿姨,這個是什麼?』 

小頡頡翻開我白色的小外套,指著裡面的衣服這樣問。

『這個是骷髏頭。』 

這樣的答案對一個4歲小孩來說,不知會不會太深奧


小頡頡:『為什麼這個是骷髏頭?』  

『因為它嘟迷吃飯飯,所以肉肉都不見了,只剩下骨頭呀!』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小頡頡的眼神變的有點恐懼。

『所以,要吃飯飯,肉肉才不會不見,知不知道!?』

『嗯!』小頡頡覺得狠有道理的點點頭..


點完了頭

她摸摸自己的臉,一邊看著我說

『布丁阿姨,因為我有吃飯飯,所以我的肉肉都還"見"吼!』

...

.....

.......

看著她認著的表情說著,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小頡頡...是都還"在"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