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住月中後,心心念念希望家裡浴室裡也能有一台暖風乾燥機,但還要請人來安裝,裝一台也不便宜,所以當我看到THOMSON這台暖風機,只要有毛巾架就可以使用,真的非常心動,加上看到價格也可以接受,沒有比較太多就購入了,還好它沒有讓我失望。

69223.jpg
》THOMSON石墨烯壁掛暖風機外箱

69224.jpg
》THOMSON石墨烯壁掛暖風機

69020.jpg
》自帶溝槽
​雖後面有自帶溝槽有毛巾架或掛勾就可以使用(機體1.7KG),但娃浴室裡的毛巾架離插座有點距離,所以還是特地另購了毛巾架,產品中也有附固定螺絲,可以用鑽孔壁掛的方式安裝。
69018.jpg
》在浴室裡安裝好的樣子
69025.jpg
》附遙控器,用遙控器操作更簡單直覺。
》機體後可放置遙控器。

娃都用觸控面板操作,其實也很簡單,只是有些功能(除溼、關UV燈、兒童鎖)要用長按的方式啟動,腦袋要多記一點東西就是了,但其實我也不常用到這幾個功能。

69023.jpg
》140度可翻轉毛巾架(黃光拍攝有色差囧)
69019.jpg
娃會利用熱機的時間,來洗臉刷牙,也順便把浴巾放在這裡,洗好澡就可以用暖暖的浴巾擦,擦完後再掛回毛巾架,在擦乳液穿衣服的時間,也可以繼續烘一下。

69026.jpg
》插好插頭後,要先將這個總電源打開。

69027.jpg
》按一下電源鍵即可進入待機模式,長按則會啟動兒童鎖。
》檔位可以調L-M-H,在待機模式下長按會出現DL是除溼。
》默認溫度是20度,可以調整為10度~40度每5度增減。
》默認時間是8小時,可以調整1-5小時,長按可關閉UV殺菌燈。


開機會自動啟動UV殺菌功能,從外表是看不出UV的燈光,只能從面板標示來判斷。可以將毛巾浴巾殺菌,對室內環境也有抑菌的效果。

69022.jpg
》出風口可調整上下50度。

63513.jpg
》PTC+石墨烯發熱,暖房的速度還蠻快的。
》防火外殼材質,防水IPX2,可放浴室也可以放臥室。


這幾天天氣涼涼的,暖風機也天天在使用,在沒有用暖風機之前,冬天洗澡抹肥皂的時間就像洗戰鬥澡一樣,或者要把熱水一直開著讓熱氣溫暖身體,只是娃家的浴室安裝的是貯備式電能熱水器,若一直開著很熱的水,就會導致澡還沒洗完,熱水就不夠熱了。

最近晚上室內的天氣大概20-22度,在洗澡前五分鐘,先把暖風機開下去,我目前檔位是用最低,溫度調到35度,水溫大概是32度,不需要太熱的水,從頭洗到尾也不會冷冷的,而且整個空間也不會耗氧悶熱感,家有嫩嬰真的很實用,不用因為怕她冷就需要放熱一點的水,或者怕水冷掉了就需要快快洗完,還可以讓她泡個澡玩一下水:D 霏妞洗澡前也會主動要我們幫她開,開著暖風機洗頭的時候舒服多了!

不過娃覺得機器運轉的聲音有點像吹風機的音量,在浴室使用覺得可以,但放在臥室應該會覺得有點吵,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