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依la‧‧‧

已經寫過一次還要再寫1次

有種冤冤相報何時了的感覺

但我知道,我還是要認命的寫‧‧

 


(一)、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A:瑋瑋

(二)、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A:讀專科的時候不小心跟她同班,又不小心跟她同房

(三)、認識多久了?

A:大概九年吧

(四)、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A:狠有想法、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五)、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A:對朋友狠照顧,照顧到我嘟叫他媽了 - -

(六)、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A:上次說過了是王力宏咩,我知道不可能...

   那這次換孫燕姿總可以了吧!?

  (還不是一樣...|||)

(七)、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A:bysby、bluewenjay、cuttondy、timothea、chose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