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孕期要邁向第14w的我,在某天上廁所發現了血絲,
心裡慌了一下,不過也很冷靜的想說多觀察一下,
只是每次上廁所心裡都會有些緊張,
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顏色又比暗紅鮮豔一些,
到了隔天還是有但量都很少就是一絲絲這樣,
心想這個程度應該還好,不用特別去看醫生吧?

但是在網路爬了一下文,說有血絲都不是正常的耶....

不過隔天又完全沒了,心裡也鬆了一口氣。
只是過了三天,又開始了,這次連續了三天,
而且第三天還變多....不是一絲,是很多絲了。
會不會是前一天走了一萬步,還是因為騎摩特車載女兒上班,
不管是如何,我都有些緊張了,還是決定先去婦茂一趟。

隔天開車載女兒去上課,就直接到婦茂停車場等開門,
果然掛到1號,這天的早診不是我的產檢醫師,是郭鍾海醫師。

郭醫師聽了我的症狀之後,先告訴我就算出血也不一定代表有什麼問題,
直接做超音波檢查,就說寶寶和胎盤的位置都很好,沒有問題。

娃:那我為什麼會出血?
郭醫師:懷孕本來有時候就會出血。
娃:只是我想說我己經三個月了應該蠻穩定了...
郭醫師:如果之後又有這種狀況就是多休息,慢慢的這種狀況會愈來愈少。

嗯...就這樣,回家了。
但至少看到寶寶很好,還看到他動來動去的樣子,好開心。

後來又時不時的有血絲,發現好像騎車的當天都會這樣,
和女兒商量以後接送可能要開車載她(阿母這個開車新手也很緊張啊)
其實她很不愛坐車,而且坐車都要很早起,下課我也要很早就去排車位......
但她就是想要我接送她,所以她願意配合,
似乎因為這樣,血絲的狀況真的慢慢不見了耶。

到了第16w產檢,終於有重了0.6kg (48.6)
有跟嚴鴻禎醫師提到之前血絲的狀況,
嚴醫師回答我也許是子宮頸附近的微血管破裂的關係造成的血絲,
沒有前置胎盤,寶寶的狀況正常,所以是沒有問題的,聽到這裡就放心許多~
只是現在寶寶頭上腳下,但因為週數還小,所以沒有關係。
而嚴醫師也說,寶寶應該是女生,上次郭醫師也說是女生!
啊啊,沒有機會翻盤了嗎XD

這次的產檢也拿到了上次的血液報告和自費檢查的報告,一切都正常,
感謝我自己,也感謝寶寶,我們好棒。

明天要去找柯滄銘做羊膜穿刺了,只是還在想到底要不要順便做羊水晶片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