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霏妞還是嫩嬰的時候,
又要親餵又要餵配方奶,
往往奶瓶都用水沖一沖就先放著,
集了好幾罐才有時間拿去洗,
買了專門洗嬰兒奶瓶的洗潔精,
先壓一些用水起泡,
泡一會兒之後,
又再壓一次在奶瓶裡開始刷,
最後要沖奶瓶時都要沖好幾次,
一直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這次懷孕,朋友介紹了淨淨,
所以在去年光棍節的時候,
我就入手了淨淨食器清潔皂,
只是時隔半年才開始使用XD

436668.jpg

》單買1罐NT$360,500ml

這次去月中的時候,
我就把淨淨帶去洗餐具,
食器清潔皂壓出來是綿綿的慕絲,
輕輕壓一點,簡單搓一下,
就把餐具的油膩帶走。

從月中回家的第一天,
剛好是小福寶滿月的日子,
明明第一瓶還沒用完,我又新開了一瓶,
因為手忙腳亂連行李箱也沒時間開-__-

分享一下娃怎麼使用食器清潔皂洗奶瓶。

436669.jpg

》先把奶瓶完全拆解開來

436670.jpg

》壓一點慕絲到奶瓶裡

437653.jpg

》小獅王辛巴矽膠旋轉奶瓶刷

我洗奶瓶喜歡用
小獅王辛巴矽膠旋轉奶瓶刷,
矽膠材質較不傷瓶身,
旋轉刷柄使用起來也較不費力,
旋轉幾下讓整個瓶身都沾滿慕絲,
連同奶瓶蓋也刷一刷。

437033.jpg

》綿綿的慕絲,不用費力起泡。

436672.jpg

》壓一點慕絲到奶嘴裡

用奶嘴刷把奶嘴和奶嘴蓋刷一刷。

然後在奶瓶裡加一點水再刷一次,
最後用水沖一沖,
就可以聽到幾乖幾乖的聲音,
很好沖洗,也不咬手,
整個過程三分鐘內可以結束。

現在,我不集一堆奶瓶清洗了,
用一個就洗一個,
這樣洗起來,好像心情就不那麼阿雜!

洗完就放在COMBI消毒鍋,
擺滿之後就再一起消毒烘乾,
就有乾乾淨淨的奶瓶可以用啦。

真心推薦給要洗奶瓶的媽咪們喲~

除了奶瓶外還可以洗蔬果和碗盤,
但洗碗盤不知道會不會用很快啊!
我目前是只用來洗奶瓶,奶嘴,
偶爾洗個餐具和保溫杯而己,
目前用了一個月還在服役中,
等到用完了再來補充一罐用多久。

(補充: 5/14-8/2  用了兩個半月)

最近淨淨也推出了洗衣精,
也是號稱可以洗寶寶衣服的,
所以我又敗了,也買了家事皂,
等到之後用了再來寫心得囉。


延伸閱讀→淨淨胺基酸洗浴慕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淨淨 奶瓶 奶瓶刷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