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艾爾維爾的記錄慢慢補齊ing ><

1.桃園月中的選擇,最後選定艾爾維爾
2.艾爾維爾之房型配備環境篇
3.艾爾維爾之媽媽寶寶照顧篇
4.艾爾維爾月子餐
  (月芽、皇太后與津田)

八年前霏妞出生的時候,
桃園的月子中心還不多,
經過這幾年,
桃園好多月子中心可以比較。

這次也是懷孕兩個多月,
就開始研究月中,
就怕訂不到自己想要的月中。
但後來覺得其實不用那麼急,
選擇真的很多,可以再多比多看。

兩胎都在婦茂生產,
第一胎就在婦茂的月子中心,
當時因為寶寶出生後還沒有房,
前幾天就在婦茂的病房內做月子,
後來有房後,被免費升等到大房,
所以心情很是愉悅,
在那裡做月子也覺得一切都很好,
不管是寶寶或是媽媽的照護。

所以第二胎也有考慮婦茂,
但諮詢了之後才知道以前的大房,
現在已經變成生殖中心了,
加上疫情的關係,
連家屬都不能來嬰兒房看,
親子同室還要自己接送,
雖然多了月子餐的部份,
但只有好婆婆和後頭厝的選擇,
而且取消了婦科的巡診。

(但後來疫情變得更嚴重,
所有月子中心訪客都不能進入了)


我又開始爬文找評價不錯的月中,

艾爾維爾
沁悅
青田悅
禾馨
貴媛
晨昕
愛兒堡
璽寶
滿越圓

最後選定了四間去做諮詢,

艾爾維爾
禾馨
璽寶
滿越圓

而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能線上諮詢,
除了艾爾維爾可以入館諮詢,
但一樣不能參觀房型。

而在諮詢之後,
最想要選擇的是滿越圓,
但就是有可能會遇到裝修時間,
我是考量這個點把它刪除,
雖然之後有打電話通知說不裝修了,
但我已經下訂金啦T^T

沒有選擇禾馨是因為價格因素,
璽寶則是沒有全護理師,
所以我最後選擇的是艾爾維爾。

選擇艾爾維爾的原因如下。

1.使用鍋爐水,每天提供藥浴包。
2.嬰兒室對內24小時間窗。
3.配合敏盛醫院婦產科,1週1次,
  小兒科一週一次.中醫師兩週一次。
4.照護不同的嬰兒都有專屬隔離衣。
5.照護寶寶的部份全是護理師,1:4。
6.需要親子同室由護理師接與送。
7.電動床。
8.月子餐有5間可以選擇。
9.有五倍卷抵房費,多折一萬的活動。
10.週邊生活機能便利。


不過最後再決定簽約的時候我才知道,
5間月子餐有3間是每天要加價200元。
除了富寀和悅之膳,
月芽、皇太后和津田都要加價200元,
我覺得這點應該在介紹時要說清楚,

因為我有部份原因是為了月芽選擇艾,
這樣28天下來又多了5,600的費用。
雖然老公說沒關係還是簽了......
但感受不是這麼的好~


等到有空,再來繼續記錄~

入住艾爾維爾的感想。


 

IMG_20220609_16014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爾維爾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