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上小福寶後,遇到了11/11,現在已經不是光棍節了,是購物節了吧,那時候小福寶其實也才
三個月而己,但看到廠商的折扣,還是讓我忍不住下單購買以後小福寶要用到的東西,至少要
放個半年才用得到.....完全是個看到折扣就失去理智的女人。

但我買的東西是一定一定用得到的!!我買了SIMBA的奶瓶,還有洗奶瓶,和洗寶寶的用品。
會衝動先買沐浴用品是我覺得也很適合霏妞,所以想說就先買來試試看吧,1111耶!


洗奶瓶和洗寶寶的都是在淨淨購買的,目前我只開封霏妞也可以用的淨潤膚,也就是洗澡用的。

淨潤膚是胺基酸洗浴慕絲,是大人小孩到寶寶都可以使用的,而且擠出來就是慕絲這點真的是
很適合霏妞啊,因為她不喜歡用沐浴球,每次洗澡都是沒什麼泡泡的抹在身上,而且霏妞皮膚
又是遺傳到我,都是乾巴巴的皮膚,尤其是到了冬天皮膚都會癢、脫皮,希望這款慕絲能夠解
救我們倆。

 

346792.jpg

淨潤膚一罐是600ml NT$680

我目前是用完了一罐,只有我和霏妞在用,我還會用來洗臉和洗手,用了快兩個月的時間,
它擠出來就是沒有香味的白色慕絲,我覺得洗起來很方便,也很舒服,只是霏妞說她不喜歡
它的味道,但它真的就沒有味道啊!但霏妞還是很喜歡使用它就是了,而且我覺得自從用了
淨淨之後,霏妞的皮膚真的不太需要擦乳液了耶,我也覺得沒那麼乾,但我現在孕期,還是
覺得肚子和背後很癢啦!

今天在FB有部落客分享淨淨出了新的味道是棉花香,哈,超想買給霏妞使用的,小女孩還是
喜歡洗完香香的感覺吧。馬上跑去官網看補充瓶二入組是NT$999!咦??怎麼跟我在1111買
的價格一模一樣,所以我當時是沒有比較便宜的意思嗎T^T 

不過當時有滿額贈啦,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淨淨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