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滑步車的品牌真的很多,
最後比較符合我們條件的剩三個品牌,Puky、Cruzee、Kokua
接著就是帶著霏妞去試騎

IMG_2479.JPG

第一台就去試騎了Kokua
在到新店的楊爸爸工作室我們還先去碧潭逛了一圈
一到工作室看到滿滿的Kokua我的眼睛充滿了愛心
霏妞拿到車子跨了上去就開始走騎了起來
還牽著車子走後面那個很像蹺蹺板的東西
(當然是媽咪扶著她玩)
楊媽還在旁邊喊著:媽咪現在玩那個太快了喔XD
覺得霏妞的接受度很高,但想到價格還是覺得再考慮看看吧><

 

IMG_2484.JPG

試騎完Kokua我們就殺到內湖騎Puky去了
看到Puky著實覺得可愛,
而且前面的低跨點置腳區就像大人騎機車的樣子
但外型來說我還是喜歡Kokua
而且Puky因為鋼架的關係雖然比較小台還是比Kokua重
輪子也真的比較小,以後也不能換
不知道是不是霏妞剛睡醒的關係一直不肯騎
最後老闆娘用套圈圈的方式吸引霏妞騎著車往前進她也是蠻開心的


試騎完這兩台車之後,就想再找機會去試騎Cruzee
但也不知道要到哪兒試騎好,買滑步車的事情就這樣拖著...
結果兒童節那天到廣豐新天地竟然遇到漢克在那邊舉辦活動
而剛好那邊就有Cruzee可以試騎

IMG_3010.JPG


其實看霏妞這樣騎下來,我還是覺得她騎kokua是最順最穩了
最後我心裡決定不是Kokua就是Cruzee,但其實幻先生也蠻喜歡Puky
就這樣又想了幾天,看到網路一篇文章有Kokua和Cruzee的比較
讓我們決定就多貼一點錢買下Kokua吧...,重點是媽咪就真的很喜歡(遮臉)

於是我們又到了楊爸爸的工作室,然後又去了一趟碧潭玩天鵝船XD

IMG_2980.JPG

一開始我和幻先生就比較中意玫瑰粉,還好霏妞也選擇這個顏色
這一次我們真的就把JUMPER帶回家啦!

IMG_2997.JPG

《 JUMPER一鋁合金車架,外型真的很有質感

IMG_3003.JPG
《 龍頭保護套

IMG_2999.JPG

《 可調式座墊附長短管,而且座墊對小朋友來說真的很舒適

IMG_2998.JPG

IMG_3185.JPG

《 Schwalbe大蘋果防刺胎,楊爸爸建議我們先用沒風的狀態騎才不會太快

IMG_3005.JPG

《 優力膠避震器,這個真的超棒,霏妞坐下椅墊時感覺好有彈性

IMG_3002.JPG

《 可拆式防甩頭裝置

IMG_2988.JPG

《 霏妞拿到車子很開心,一直想秀給阿嬤看她會騎車了

 

拿到車子隔兩天就帶她到戶外去騎了

一開始她還是常會用走騎的方式,而我會在旁邊提醒她可以坐著騎


她就這樣一天大概只騎不到3分鐘吧,就這樣過了十天,她開始會自己抓到平衡感

抓到了之後真的就愈來愈愛滑~每天都要滑
也開始很愛玩下坡~~

 

我想其實對於己經會滑、敢滑、愛滑的小朋友也許什麼牌子都好
只是擔心兩歲半的霏妞一開始會害怕而排斥騎滑步車,所以還是選擇騎起來最穩最舒適的Kokua
雖然阿爸阿母要省吃用一段時間了....
但真的不後悔自己買了它,至少霏妞真的是很愛滑她的JUMPER^^

 

延伸閱讀 萬中選一KOKUA滑步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