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更嚴格的控制飲食,今天期待產檢會有好結果。

一量完體重,衛教師說:哇~體重很好哦!都沒有增加。
心中一陣歡喜,又說上次的血液檢查也都沒有問題,很好哦!
接著就回到待診區關心著今天股票的漲跌,
因為嚴醫師早上有一個剖腹產,需要等半個小時。

後來輪到我看診,
嚴醫師:「寶寶的頭還是在下面,羊水量也都足夠。」

接著量完寶寶的頭圍,腹圍跟我說;「寶寶大概快2500g」

「怎...怎麼大那麼快!」

等於兩個禮拜小福寶長大了500g,我的控制似乎沒有效果。

「妳要嚴格控制妳的飲食。」

「我已經少吃澱粉,不吃甜食了。」

「水果也不行。」

「完全不能吃嗎?」

「芭樂那些是可以的,建議妳照著糖尿病的病患飲食來吃。」

「嗯,就是吃一些低GI的食物。」

「如果妳已經自認為做的很徹底,那就是遺傳的問題了。」


我認真覺得我很控制了。
即使小福寶的體重增加,但我的總體重已經一個月都沒有變。

「最近我們樓上寶寶每個都很大,都大概3400~3500g」

「但都不太好生。」


T^T醫生,我相信你只是想嚇嚇我,對不對?


抱著複雜的心情走出診間,
小福寶長得很好真的很棒,但我也想要好生啊~

我確實控制了自己的飲食,
早餐只吃兩顆水煮蛋,
中晚餐的飯儘量都改成五穀飯,糙米飯還只裝兩三口
肉類大部份也都吃雞胸肉,多吃蔬菜
有時肚子餓了,就塞一點堅果,喝一點牛奶。
結果卻得到這樣的結果。

所以.........我決定........我要怒吃彌月蛋糕!!!! 
當天就開箱用試吃價買回來的NOIR抹茶生乳卷。

雖然決定要怒吃,但其實還是只敢吃薄薄一片......

383819.jpg

》妳們看,是不是真的很薄。


吃了一口只能說,噢,好幸福。


就這樣一點都不怒的怒吃了兩天的薄片生乳卷,
我決定開始記錄一下自己的飲食,
是不是哪裡做錯了什麼?

剛好因為我最近入會了健工,
所以在糖妹的指導下,我用了健工app記錄飲食,
結果糖妹的教練看到了我的飲食,
最後給了我一篇文章,
內容大概是寶寶的吸收程度與胎盤有關,
媽媽沒有那麼容易控制寶寶的體重的。

其實這個觀念我在其他的文章也有看過,
不過也不敢輕易放肆的什麼都不管,
但我的心情似乎有放鬆了一些.........

盡力去做我所能控制的,但結果如何就順其自然。

我相信,我經歷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超重 懷孕 孕期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