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產檢,一到婦茂照往常做尿液檢查,結果尿糖沒過!
衛教師問我是不是剛吃完早餐,而且吃了比較甜的食物?
沒錯,我吃了半顆芝麻包和地瓜....

體重來到了55.7,比起前兩個禮拜重了1公斤。
只是我在家量,是重2公斤,我到底要相信誰?

今天告知要做第二次血液檢查,
產檢的前兩天,我打了第二劑的BNT,
所以我問了衛教師這應該不影響血液檢查吧?答案是不會。

(第二劑的症狀跟第一劑差不多..只是手痛外多了頭痛)

等了一會兒,到了見小福寶的超音波時間,
只是她趴著,嚴醫師把探頭移到很下面才終於照到小臉蛋。,

之後嚴醫師語重心長的說:「寶寶,還是有點大耶...」
這次小福寶的體重,增加了400g,到了2000g..

「妳看她的肚子,真的有2000g的水準,寶寶蠻結實的」
呃....難怪最近被小福寶踢,都會忍不住唉出聲....

醫生要我控制飲食,並且好好注意胎動。

不過我已經在控制了啊T^T

(早上吃芝麻包和地瓜的人是誰)

到了第32w,出門要記得帶托腹帶了,不然就要一直扶著肚肚走路,
體力也明顯比較差,很容易累,很容易愛睏...
睡前要僑個好睡的姿勢也要僑好久,一邊僑肚子一邊晃就一邊宮縮,
最近的宮縮感覺比之前痛了,有天有很明顯的經痛感。
我要一直跟小福寶喊話,要乖乖待好,出來的時間還沒到哦!!

半夜至少要起來兩次以上,因為肚子好癢好癢,真的抓得很無力...
記得第一胎還會拿冰寶來冰鎮肚皮,這次好懶,
用茶樹精油+乳液抹一抹肚皮還蠻有效短暫止癢的,
該慶幸的是,起來抹一抹,看一看手機,都還是睡得回去。

現在開始決定減少澱粉,饅頭包子類就先不碰了,還有甜食...
肉也不敢吃太多,多用蔬菜來填飽肚子,
雖然希望小福寶頭好壯壯,但可以順利把小福寶生出來更重要!!

小福寶,等妳出生後再多吃一點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寶寶體重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