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949.jpg
 
女兒去學校前還是有掉淚,
不過是因為我今天讓她比較晚起床,
阿姨問她:怎麼不用上課?
她就真的以為她今天不用上課,
結果在我這裡得到殘酷的答案後,
眼淚就掉了出來。
出門後快要騎到學校前她看到學校,說「YA!」
我哈哈的笑了出來,
因為前一天她說看到學校就覺得很緊張,
我跟她說妳要不要以後試著看到學校就大喊一聲「YA!」,
沒想到她真的照作了,
我們也在這一聲「YA!」中,開始對今天充滿了期待。
下課回家。
女兒:「媽媽,對不起。」
媽咪:「怎麼了?」
女兒:「我今天沒有在學校把功課寫完。」
媽咪:「沒關係啊,功課本來就是回家再寫的。」
結果一打開功課全寫完了,
這是想給我一個驚喜的意思嗎?
然後又嘰哩呱拉的跟我分享學校的事:
離開妳一進教室我就趕快畫畫安慰自己
我有跟諾說餐袋今天從機車上飛出去(囧)
一直跑廁所的狀況好像有比較好一點了
午休終於睡著了(太棒了!)
今天舞蹈課有認識新的朋友(但都不知道名字)
自己跟舞蹈課的老師登記她要買舞衣、舞襪還有舞鞋
(原來...這不用先跟家長說的喔,雖然我還是會買)
晚上是線上的親師座談會,
本來以為可以跟老師家長們聊一下,
只是老師們的說明就佔了整個座談會的時間。
最後老師有問有沒有想做一些反饋的,
但看到老師還在學校也己經晚上八點半,
家長們都沒有發言就結束了這場親師座談會。
我們一家三口這時也才開始輪流洗澡,
還好大概九點半也能上床睡覺了,
女兒又開始說:「你們還有沒有學校的問題想問我的?」
哈哈,真的很愛分享。
寫到這突然想到洗澡前的對話,
女兒:「妳是不是己經沒有很想問我學校的事了?」
媽咪:「不會啊,每天都會有新鮮的事,不是嗎?」
女兒:「真的嗎?那太好了!」
女兒:「所以到高中妳都會問我嗎?」
媽咪:「會啊!」
女兒:「耶!!!我們會一直分享。」
孩子,到了高中,是我要擔心妳不給我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一新生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