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600.jpg

 
女兒還是走著早上含著淚水,
下午開心跳躍的模式。
她也說自己很好笑,
為什麼每次上學都覺得很開心,
早上還是要哭哭呢?
昨天一回家拿著家庭教育宣導貼,告訴我要怎麼做。
然後說今天在學校把作業都寫完了,
她說國語是老師在學校就教他們寫了,
數學是她趁有空檔的時候把它寫完。(阿母好開心XD
還有分享午餐好吃,但肉總是一大塊,她吃不完。
不過她還是說她跑了好幾次的廁所,
她舉手告訴數學老師想上廁所,
數學老師跟她說為什麼下課不去上廁所呢?
連助理老師都問她:妳還好嗎?
不但下課想去,上課想去,
等媽媽去接她的時候也想去,
她形容她覺得變得更嚴重了......
我每天讓她帶500ml的水,回來大概都還有200ml。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水喝太多的關係,
後來上網一查,
小朋友在面對分離焦慮、緊張或太興奮的時候,
會有這樣的症狀,但過一段時間會自然痊癒。
感覺看了有比較放心,但對霏妞來說一定很困擾,
因為我懂那種大家安靜上課,卻要舉手告訴老師的壓力......
而且每節下課都拿去上廁所.......😟
所以我告訴老師可能會有這種狀況一段時間,
可能會造成授課老師的不便,
老師也表示理解,並答應轉告授課老師。
至少不要讓霏妞連想去上廁所都變成壓力......
希望她今天在學校狀況能好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一新生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