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昨天下課後,
整個人是呈現很開心的狀態,
嘰嘰喳喳的在耳邊說個不停,
還抱著我說: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學校耶!
 媽咪,謝謝妳。』
聽完之後,我心裡真的好開心。
總算覺得放心不少。
結果.......今天早上要出門前她哭了
抱著我說:
『我不想要離開妳。』
抱抱她,安慰她,結果愈哭愈停不下來,
早餐就擱在一旁也不吃了,
看著上課時間慢慢逼近,
我就告訴她:
『妳真的很難過對不對?
 那我們用力哭十五分鐘,
 剛好到我們出門的時間好嗎?
 只是早餐可能沒辦法吃了。』
她回我:『我才不要這樣。』
『不然用力哭五分鐘就好?
 留下一點時間吃早餐和綁頭髮,好嗎?』
『預備....開始!』
她反而完全哭不出來了,
又塞了幾口早餐在嘴裡,順便餵一口恰妮。
就這樣,早上順利的到了學校,
今天回家,不知道會不會再分享什麼新鮮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一新生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