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狐觀光牧場
*溫根湯溫泉 留邊蕊町



原本,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是網走
但因為剛好經過了狐狸村
所以我們才能來到這行程計劃以外的地方



一下車就看到狠巨型的歡迎招牌
還有到了北海道常常看到的販賣機
雖然娃從來沒去碰過它,倒是有照了幾張特寫回來

連販賣機都照,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吧,哈


牧場的入口,一進去儘是販賣區
又要讓我們購物一番才甘心
而我們也在這裡買了第一樣小點心

哈蜜瓜牛奶糖,便宜又好吃



在車上導遊就跟我們介紹了狐狸毛圍巾
本來也狠有興趣,但它還掛上了狐狸頭

我實在是不是把它的頭跟我放在一起ˊˋ



這裡的狐狸狠溫馴,也不怕接近人
是個近距離靠近狐狸的大好機會

不過只能看,不要碰





望眼尋找了一下
果然看見了一隻小狐
導遊說我們可以買些小食餵牠
可以吸引牠過來我們身邊照相

但我決定去找隻不愛動的狐狸(死不付錢買東西...|||)



就是牠,小灰
出了名的不愛動,從頭到尾只會趴著看著娃
其實看著看著,我真的有一股想要摸牠的衝動


在牧場旁發現了一大片的樺樹林
讓我們停止找白狐在這佇留了一會兒

透過它,看著天空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經過了一間不知有何作用的小廟後
一個男生來告訴我們,前面不遠有白狐狸



不知道為什麼白狐狸比其它狐狸肥了狠多
同團裡有買小食的人,也只餵白狐狸

所以說如果要當狐狸,一定要當白狐狸(這是什麼結論...|||)



不過白狐狸確實看起來傭懶且有氣質
眼睛瞇著,我就快被勾引去了

牠拿雪當枕頭....真是太優雅了

 


整個狐狸村‧只看到五隻狐狸

不過數量雖少,畢竟這是計劃外的行程
還是開心能親眼看到,能真的離狐狸好近

只是不要夏天去,因為會有..狐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