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飯店後,下一個行程並不遠
下了車,眼前是一大片的雪,數不清的枯樹
此行的目的,還要走幾步路才能看到


這裡的雪下得好厚,但還是有清出一條路讓我們行走
否則毛毛靴會陷在雪裡,變成溼掉的雨鞋
但即使再怎麼小心,最後還是因為跑去玩雪而難逃一劫


天氣依然狠好,看到喜歡的天空,好藍
而在它之下,就是一條結了冰的瀑布,銀河瀑布






從山頂上到山下原本流動的水,都結成了冰
除了因為第一次看到這景象嘆為觀止外,竟然有想溜滑梯的衝動
孩子,快長大吧


道別銀河瀑布,再走幾步,就看到了不能許願的流星瀑布
它不像是銀河瀑布是一整條,而是零散分布的在整座山上
在結了冰之後,形成一點一點的小白點,就像流星一般


在流星瀑布前,幫了一個男生照相
他跟我們同團,是一個人來旅行

娘說其實這次我一個來也沒關係啊,畢竟是跟團
她前不久才來北海道看過雪,覺得來一次就足夠

其實我也知道沒關係,只是太孤單了

我想吃到好吃的東西的時候,有人在我旁邊聽我說好好吃
我想看到漂亮的風景的時候,有人跟我一起讚嘆眼前的美


我們在這裡的時間非常充足
因為拍個銀河流星不用輪流排隊的照相,花不了多少時間

所以就決定,玩雪。





其實說是玩雪,也只不過是走在會陷進去的雪裡
然後把雪抓起來,再放下去...

原本沒戴手套就抓個整坨的雪來拍照
一直跟娘說快點拍,好冰、好冰

但娘卻每次都讓我笑容笑到僵她才拍好
所以,手套才是王道


娘幫我拍好了之後,喊著我也要、我也要
就興奮的走進雪中蹲著跟我一樣拿著雪

等我數到三的瞬間,弄個天女散雪~
其實根本就是學上一個人的僑段

我還笑她:幹嘛學人家啊~

 

 

兩腳踩著狠溼的鞋上了車,準備到行程計畫上沒有的,狐狸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