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TOYA大戶屋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
*02-2511-0882
*日本網站
http://www.ootoya.com/


會來吃大戶屋其實是計畫外的事,在IDEE美食街晃著,沒想到就看到我想了狠久的大戶屋
,看著店內沒有什麼人還蠻驚訝的,只是當我們決定坐入店內後沒多久,人潮開始湧進,
該說我們幸運嗎?

看著MENU,呆了狠久..因為,都好想吃噢。

在狠掙扎的情況之下,我點了人氣套餐竹筴魚定食
而rossi點了鮪魚山芋泥飯+木盒蕎麥麵,其實也是我想吃的,哈


》鮪魚山芋泥飯+木盒蕎麥麵 NT.260

鮪魚鮮嫩、沾醬鹹度剛好,放入口中真的滿足
山藥泥+飯,我只吃了一小口,口感狠特別,還蠻喜歡的
而rossi也直說好吃...


隨餐附上蔥花和醬汁。

rossi醬汁覺得味道不太對,而蕎麥麵吃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有吃了一口,醬汁狠清淡,整體吃起來也還好...
但我覺得是麵不對,如果選烏龍麵,應該就會狠喜歡吧


》竹筴魚定食 NT.270

》蘿蔔泥、泡菜

》馬鈴薯泥

竹筴魚整隻還蠻大的,我吃了一半,而rossi不知不覺的吃完了另一半..

竹筴魚蠻好吃的,肉狠軟嫩不會乾乾的,也不會太鹹,不配飯吃也ok
加上蘿蔔泥更是棒,而且配上飯也好好吃噢,感覺上簡單又美味
不過吃到中間的時候,小刺是多了些

最後由rossi結束這盤,看起來他超愛的。

馬鈴薯泥,我也狠愛..但我說不出它是怎麼個不一樣法
泡菜就還好了,吃不出什麼...


吃完後狠有飽足感,而且味道上也狠喜歡,價格也蠻平價的
不過下次想再吃,真的只能來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