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的魔豆生活咖啡館
*電話:03-456338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17號


》店外

因為rossi一直狠推薦
就跑來試試囉:)

》吧枱


》吧枱

也有提供吧枱的位置讓客人用餐

》店內一角

看到裡面的漫畫,覺得好懷念
『掰掰演劇社』 哈,記得以前狠愛看...
右上方還有棒球現場直播

》店內一角

》店內一角

》店內一角

這間店整體來說狠小一間
但佈置得狠可愛、狠舒服
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傑克

他就是老闆
人蠻活潑的,狠nice
跟客人有狠大的亙動
看到我拿相機
還會狠可愛的對著我比YA

》menu

當然是點了被推薦的焗烤類:)
不過他們也有非焗烤的套餐喲


》水果沙拉 

用當季的新鮮水果搭配優格

當水果沙拉端上桌的時候
就讓我想到怡客的水果沙拉

果真老闆就是從怡客出來自己創業的



》什錦海鮮焗烤麵 NT170

上面厚厚的一層起士再加上直管通心麵
裡面有新鮮的魚、蝦、花枝等
口感狠好,不錯吃:)

只是真的狠容易飽ˊˋ
不過我還是把它吃光光了


》南瓜海鮮焗烤飯 NT190

南瓜口味,感覺也蠻不錯的

》焦糖瑪奇朵 NT 90 (套餐飲料可抵40元)

聽說老闆狠會用狠多的圖案
還有調配許多種特別而且又好喝的飲品


》焦糖瑪奇朵

它的杯子和盤子狠可愛
就是吧枱那黑板上面所畫的人物

咖啡好喝,又令人賞心悅目:)

》香蕉咖啡冰砂 NT 100 (套餐飲料可抵40元)

香蕉和咖啡。還蠻特別的搭配
聽說還不錯喝噢

 

我們待到大概九點多,客人走得都差不多了
就走到店內後面的一小角拍照



》店內後方一小角

原來後面還有狠可愛的沙發式的座位

》廁所指示標誌

照得狠不清楚就是了...
就是那個箭頭就是那個箭頭啊啊啊

》店內一角

》沙發上超大的熊

》沙發上有點大米奇、中等型賤兔

》娃

太可愛了,當然一定要合照一下

》娃

看得出來這支熊有多大隻了吧...
把下巴放在我的頭上-_-
狠重..

 

 

 

傑克的魔豆,推薦La..

會讓你一直想呆在裡面的一家店
而且焗烤和咖啡真的都還蠻不錯的

傑克老闆又狠可愛啊重點是他狠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