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無國界料理

 


糖在網站上看到這間餐廳
有狠多網友熱烈的討論,評價也都還不錯

所以就選定『遇見』作為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遇見,覺得這店名狠浪漫。

一到門口,白藍色系的搭法,頗有地中海的感覺


店內的擺設也讓人感到狠舒服
覺得自己好像離海邊狠近


要坐這裡
可需要事先訂位
整間店內只有2F的這個角落是包廂式的



2F的正中間
用柵欄圍成一個長方型
用心的在裡面做了裝飾
感覺真的狠特別





每個桌上都擺有象徵母親節的康乃馨噢!



遇見的老闆娘
真的就如同傳言中的漂亮
而且看起真的超級年輕



一人發了一朵康乃馨別針
老闆娘請我們把康乃馨別著

(沒拍到老闆娘近照..泣。)


可是因為我的衣服不好夾
我就把我的康乃馨,插在牙籤盒裡...

至於其他人,都狠合作的別上了


超美麗的娘~真是人比花嬌


狠嚴肅的爸,狠合作的別上了...

狠沉默的弟,也狠合作...


超可愛的糖,合作的有點...過頭了-  -



我們點的是母親節套餐 NT520
我沒仔細看其他的餐點
不過聽糖說他們也有其他套餐 
義大利麵之類的...
一客大概兩百多塊吧,還算蠻平價的
下次希望有機會再來吃吃別的



第一道。生菜沙拉

當季的水果配上優格醬
唔...好吃

這個味道跟怡客的狠像
不過我覺得怡客的比較好吃





 

第二道。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湯,就是玉米濃湯  (廢話...|||)

麵包,還不錯吃,蠻..Q的
會有點想把它整個吃完..但真的會太飽

不過湯,有點太少了
不過可以再跟服務員追加!免費!


第三道。濃濃甘貝起士魚

這道菜應該要一口甘貝一口魚
一起放在嘴巴裡才吃得出美味

只是..發現要這樣吃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我吃了口味狠淡的魚,和有點鹹的甘貝



第四道。主菜

因為糖的推薦
娘、我、弟都點了這一道脆皮春雞

而且都沒有讓大家失望
真的不錯吃

尤其它的皮,味道狠好,肉也狠嫩

不過吃到最後就有點膩,我覺得狠大一支





爹、糖點了豬腳

皮有點難嚼,不容易入口

不過配上旁邊的醬和一小口泡菜
味道還蠻不錯的


第五道。咖啡凍

哈,只有我的是心型的o,可愛


最後。熱奶菜

好喝,是自己喜歡的那種口感
但我說不出來,我只能說好喝

 

整體上來感覺還蠻不錯的
推薦大家去試試:)

 



今天也是我的農曆生日噢

慶‧母親節‧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