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寒湖 綠球藻


話說我的遊記已經拖到我忘了這是第幾天的行程了
不過沒關係 我想應該快結束了吧 


要步行到旅遊者中心參觀阿寒湖的天然紀念物一綠球藻

在步行的路上 我們的右邊應該原本是座山
只是現在看起來像是一片雪裡種了很多的樹
而雪就像那些樹的葉子依附著樹枝

》娃娃的手印

就在我們的腳邊 雪竟然積到超過娃的腰(其實狠容易...|||)

我也就在那邊留了自己的手印,雪好綿好綿
雖然很冰,竟然有種舒服的感覺

寶貝娘看了之後,她也蓋了一個

》寶貝娘的手印

她蓋了之後說:這才像手嘛。

.....cow,那我的是什麼,甜不辣!?

》一氣之下又蓋了4個...

就在我和娘蓋完了之後
大家都在那邊玩蓋手印的遊戲
還要跟手印照相-_-



跟自己的手玩得很開心之後
我們又爬上雪堆
享受陷在雪裡的感覺

鞋子,再度溼了。


》雖然狠冷,但寶貝娘的pose還是要很唯美

》娃從雪堆要下來的時候,腳一直陷進雪裡T^T


在大家玩得很開心的時候,突然蹦出了一個聲音

『你們是來看綠球藻,還是來玩雪的啊..』 導遊說。

 

 

》大家終於甘心的走到了真正的目的地:旅遊者中心

》旅遊者中心旁的冰柱

》旅遊者中心旁的冰柱


進去之後,要拖鞋,而且禁止照相。


》只是我還是照了

》大概有四個水族箱,裡面養了魚,下面則是綠球藻

綠球藻是阿寒湖國定保護天然紀念物
每棵的直徑6-8cm,竟需要150-200年的生長

裡面不大,其實晃一下下就出來了
我想在外面玩一陣子雪是對的
比較特別的是我們是台灣第一個團到這個地方喲:)

厲不厲害厲不厲害啊~ (好像沒什麼值得驕傲)


後來我們又回到了車上
又開始脫圍巾脫外套
然後寶貝娘突然說了一句讓我錯愕的話


寶貝娘:『那綠球藻小小的在下面,這樣看還蠻可愛的』

:『呃...』

:『我剛剛都在看那些不知道是什麼魚的魚耶...』


所以大家應該能理解
我明明是去看綠球藻
但為什麼只有魚的照片了吧...

那時候娃真的壓根壓根壓根
忘了我是要看綠球藻這件事


娘,你這句話也冒得太慢了吧...T^T




雖然有一滴滴遺憾。還是補幾張風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