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葉方舟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037-875868

 

》menu

套餐的價位並不便宜
雖然有附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
但除了飲料之外都不能選擇

可以選擇點杯飲料
就能在這渡過悠閒的下午
而自己也想在這喝個飲料就好
再到外面找餐廳吃

但Edson說他剛聽其他客人推薦這裡的牛排好吃
既然都來了,要我就點份試試

而看了menu,有兩種牛
雪花沙朗牛NT.680、干貝菲力牛NT.580
而我選了後者

這裡有個大家來都指名點的料理
是毒癮海鮮麵
不過它是辣的自己不太敢嚐試
而且假日也不供應


》義大利薄餅

》義大利薄餅佐莎莎醬

義大利薄餅脆且香
只是薄餅本身沒有味道
本以為會是帶點鹹味的薄餅

莎莎醬冰冰涼涼 帶點微酸 
但口味上也是很清淡


》湯

湯還算順口好喝
裡面還有培根
多增了些口感


》麵包

普普通通,沒什麼感覺

》沙拉

沙拉裡發了很多口感不同的的蔬菜
佐的醬汁是帶點微酸類似橙汁的感覺

除了醬汁不是很愛之外
其他都還蠻喜歡的

》干貝菲力牛NT.580

服務生端在我面前時
其實有點傻眼
因為真的是很小一塊

(照片看不出來)

》干貝菲力牛

牛肉雖然不至於用乾老形容
但是一點都不軟嫩好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點七分熟的關係
真的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為什麼照片看起來好好吃)

》義大利青醬羊排NT.580

雖然那一坨青醬在羊排上
賣相不是頗佳
但是比我的牛排好吃多了
份量也比我多了許多

》義大利青醬羊排

Edson好心分了一支給我

因為青醬的關係
吃不出羊肉的羊騷味
而且肉質非常軟嫩
還不錯吃

》冰涼的香柚茶

》好苦的咖啡凍T^T

 


以我的主菜來說,真的太貴又不值得orz
不過入園的那100塊門票,可以用來抵消費喲
今天先不論餐點,綠葉方舟給我整體的感覺都還不錯
很舒服的一個地方:)

 

*三義‧山那邊一綠葉方舟【環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