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在無名小站寫下我們的第二個母親節。


這次母親節慶祝的地點決定的很快
提出後幾乎大家都沒有異議(事實上只有娃和糖在決定-_-)

娃:去欣葉好了
糖:好啊

就這樣通過了...。(好冷清的投票)

因為擠在母親節當天慶祝,預約是一定要的,所以在決定好欣葉的隔幾天,就打電話去預
約,本來是想約在PM5:30,但服務人員卻告知只有PM5:00-7:00和PM7:00-9:00兩個時段,
因為有限制用餐兩個小時,若你PM5:30才去,就少了半個小時用餐,不過想想早一點吃也
好,預約好了,一直期待這天到來。

一到欣葉,發生了讓人不太高興的開場。

其實娃在第一次預約的時候,是預約五個人的位置,但隔了幾天,寶貝娘想讓藝璇阿姨和
她的女兒一起去,要我再去多加兩個位置,因為離母親節剩兩天而已,直覺是沒辦法加了
,但還是打了電話,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告訴我沒問題幫我改成七個人的位置。

但我們到了欣葉服務人員帶位後,帶我們到了五個人的座位。我告訴服務人員我們是訂七
個位置,她看了一下記錄表,我也跟著看了,結果人數是寫5,看來我第二次打去那接聽的
服務人員根本沒幫我改,

現場的服務人員問我:妳們現在是要變成七個人是嗎?

娃:我們本來就訂七個人的位置
服務人員:那你們這樣要拆開來坐噢(並指著離我們不遠的兩個空位)
娃:‧‧‧‧‧

因為我們的座位已經離他們門口的走道很近,沒辦法併桌,眼前又沒有其他的位置可以坐
,我們也只好答應了,雖然我們一家人是沒有被拆桌,但讓藝璇阿姨她們自己一桌真的覺
得很不好意思,感覺也超不好的...,而且是他們的缺失,他們卻一句不好意思也沒說。

不過,我們就先別談這個了,因為母親節是個開心的日子。(明明是自己說一堆)



*欣葉日式百匯
*03-3315511
*桃園市中正路61號(統領11F)
*午餐11:30-15:00 晚餐17:30-21:30


欣葉是日式料理吃到飽 成人NT.600 兒童NT.300  +服務費10%


欣葉菜色的樣式確實沒有饗多,也沒有可以拿夾子請廚師現煮熱炒或魚之類的,但欣葉的
菜色確實都挺精緻也好吃,如果饗和欣葉比起來,我會比較偏向欣葉。

欣葉的生魚片、握壽司都是師傅在吧台前現做的,如果吧台上沒有你想要夾的種類都可以
請師傅幫你現做一個,而我光是吃到生魚片和握壽司就覺得很滿足了

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雖然拍照的時間花得太多,但幾乎每樣都要嚐到一點,完全來不及
吃到重覆的(原本還想要狂拿生魚片的-_-) ,而欣葉的東西真的不錯吃,連甜點都喜歡

娃特別喜歡欣葉的蝦子、生魚片、現切牛肉、杏仁奶酪、焦糖布丁:)



































































 


一家人,除了寶貝爹先走之外,都很努力的吃到最後一刻。
而寶貝娘說她想晃晃統領,我們這些貼心的兒女理所當然的陪她囉:)


只是,陪得不是很專心...


》跟泳裝model裝熟的娃和糖,model也剛好朝我們這邊看耶,花哈哈

》大大的皮卡丘好可愛,一心想跟它拍,沒注意到有人正在後面玩,好丟臉-_-

》寶貝娘在挑拖鞋,而我們還在拍= =

 


走完了統領,寶貝娘只買了一樣東西,而那樣東西就是我的睡衣  

 

開心的跟寶貝娘說了一聲:  『謝謝』

但我希望她知道,我要謝謝的,不只這件事情而已

 


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