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油庫口

*油庫口蚵仔麵線
*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02-22576445
*AM11:00-PM19:00

店內大約可以做八十個人,可怕的是他客滿了,而且還有人拿著寫著批次的號碼牌在旁邊
等位置,我們就是第三批的其中一群。昇陽說我們今天運氣好,現在,還算是人少的時候

》油庫口蚵仔麵線 NT.30

》油庫口蚵仔麵線 NT.30

他的麵線還有分口味有大腸口味、蚵仔口味、綜合口味...等。我們的是蚵仔口味,一碗
份量還不少,而且一碗才30元,光是價格就讓人覺得狠便宜。

油庫口的麵線,完全是手工的麵線,吃起來狠香,狠順口。蚵仔給的狠大方,而且顆顆都
狠新鮮肥美,他們連辣椒醬、超麻辣辣椒油都是自己親手做的,娃是覺加一點辣會比較好
吃,不過不要加太多,因為他們的辣椒還蠻辣的。

這裡挺特別的地方是,吃蚵仔麵線配香腸:)

》油庫口香腸 NT.20

有高梁酒味的香腸,也蠻不錯吃的,要外帶香腸的隊伍,也排了長長一條,生意超好。

接著我們去了荷蘭城,還有平溪放天燈。(日記待補)
在開心的放完天燈之後,我們騎車到深坑老街,只是我們到的時候,老街只剩下幾間店
開著,深坑開的店還挺復古的呢。

》黑狗兄吃豆腐店

》查某人吃豆腐店

到深坑來當然要吃豆腐,slar說街口的那一間最好吃,走到店門前果然排了一條長長的隊
伍。


*金大鼎烤香豆腐
*台北縣深坑鄉深坑村深坑街162-1號 

》即使老街的店家關得差不多了,老闆娘還是狠忙

》一次烤著二十幾支的老闆獨門研發的香豆腐,上面沾的也是自製的醬料

》配料可以選擇泡菜、香菜、花生粉

》我們都選泡菜,其實我狠想全加,哈

店家招牌上頭放著狠多媒體報導和藝人來訪的照片,而且還有馬英九的題筆呢。
香豆腐吃起來真的狠軟狠滑嫩,在配上他們的獨門的醬料更是好吃,泡菜吃起來味道不是
太重沒什麼辣味,但脆脆的跟香豆腐搭配,感覺還蠻特別的:)

1串NT.25,份量狠夠,剩1/3,娃還得拿給slar解決,吃不完。總而言之,來到深坑老街
一定要嚐嚐金大鼎烤香豆腐,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沒什麼晃到的深坑老街囉~

 

 

 

今天不知怎了,一直沒胃口,我變了我變了我變了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