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知道阿官也是Penny介紹的
她一直說我們去台中的話一定要帶我們去吃
只是,說了好久,我們還是沒機會去台中T^T
結果,他有狠多分店..。(突然不知道我們這些日子以來在堅持什麼)
最近天氣涼涼的剛好適合吃火鍋,就決定去這家試試。


*阿官火鍋專家
*桃縣蘆竹鄉忠孝西路22號
*03-3218900
http://www.a-kuan.com.tw/html/page01.htm

 

娃點了軟滑土雞肉火鍋 NT.220
rossi點了梅花豬肉火鍋  NT.190

他們的套餐種類非常多噢
因為第一次來,當然要吃他們的特色之一『軟滑土雞肉』
333卡低脂火鍋我還蠻好奇的,要NT.280,不知道有些什麼料
是狠適合想減胖的我就是了ˊˋ

他們連湯底的種類都非常的多,但要加NT.30

手工特製的小丸子,也是阿官的特色之一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店內沒什麼人
不過還是陸續的有人進來‧‧

有自己個人的一個小抽屜,方便放東西。

他的特製沙茶醬是Penny狠推薦的地方
除了特製沙茶醬比較特別的還有海鮮醬油、蒜酥
沾起來的味道是蠻不錯的

rossi幫我加了一顆蛋
他說他吃火鍋需要狠多的...蛋。

火鍋被分了兩半
也許另一半可以讓你用不同的湯底吧
但我們都只有用港式高湯湯底(主湯底)

但狠明顯的,火力分佈不均
我一邊滾的跟什麼樣,一邊卻超平靜......

火鍋的素材用一個木質圓形的容器裝得滿滿,狠可愛
而且有油條a,煮起來蠻好吃的,可是熱量狠高

》軟滑土雞肉

軟滑土雞肉煮了之後,真的狠軟滑a
而且煮再久,也完全沒有乾老的口感
好吃好吃,推薦。

》梅花豬肉

肉質狠嫩,口感狠好
我和rossi一致認為他們的肉都狠好吃。

》特製豬肉丸、低脂雞肉丸

他們手工特製的丸子噢,也還不錯


》寬板的的冬粉

還第一次在涮涮鍋店吃到寬板的冬粉
我狠喜歡,比較有嚼勁

》rossi特製的蛋花冬粉

我覺得狠好吃啊...
他卻一直在生氣自己做失敗了
然後自己的火鍋也不吃了,真搞不懂-_-

》紅豆什麼的湯

不會太甜,就覺得不錯喝。
在照相的時候老闆還來關心一下
貼心的告訴我裡面有什麼材料
只是我忘了而已...

 


阿官,我覺得是還蠻有特色的一間涮涮鍋店
他們的湯頭、肉質,都讓我們覺得狠不錯
會想要再去下一次的地方!!
只是對我來說有點遠了,一定要有人載我去才行T^T

冬天要到了,找機會去嚐嚐吧。

 





arrow
arrow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