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ada陽光咖啡廳
*楊梅鎮老莊路527號
*03-4854565
http://www.soleada-cafe.com.tw/


一走進soleada其實有點錯愕

一方面因為背景音樂是,吳克群的將軍令
不是不喜歡這首歌,只是原以為應該是狠有氣氛的輕音樂之類..
另一方面是整間店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難道,餐廳不可貌相..


》soleada陽光咖啡廳 Menu

§主廚特餐

紐西蘭沙郎牛排佐桔醬 NT.370
酥炸鮮魚柳佐百香醬 NT.310
碳烤鮮鮭佐南瓜醬 NT.320
紅酒燴羊膝佐薄荷醬 NT.370

附:濃湯、沙拉、甜點、飲料

§商業簡餐

西班牙紅花海鮮飯 NT.220
白酒蛤蜊羅勒大蝦義大利麵 NT.220
墨西哥酥炸雞腿排 NT.220
墨西哥鬼佬豬排飯 NT.170

附:濃湯、飲料



》酥皮濃湯

味道還OK
還蠻愛酥皮泡在湯裡的吃的:)
但娃喝酥皮濃湯真的狠容易狠容易就飽

》生菜沙拉

份量不算多,但我吃不完...
大概是我不太習慣它的醬吧,
但應該蠻適合口味偏愛清淡的人

》墨西哥鬼佬豬排飯

豬排外表炸的酥脆,但裡面的肉質也不會太乾
整體來說還不錯,沒吃到,所以是聽說的

》墨西哥酥炸雞腿排

裡面的肉質狠嫩,不過是雞腿的部份,應該老不到哪去吧
Slar也說不錯吃,但是主菜上的太快,餐點有點涼了

》紐西蘭沙郎牛排佐桔醬

不愧是最貴的,只有它的盤子有保溫
我被分了一塊,配桔醬還蠻搭的,肉質也狠嫩,好吃

》酥炸鮮魚柳佐百香醬

這是娃點的,有沒有狠健康的感覺
因為旁邊擺滿了水果

水果要先吃噢:)

魚柳外面炸得狠酥
而且即使我先把水果吃完了才吃魚柳
裡面還是保有一定的熱度

搭配百香醬有點酸酸的,我覺得好吃



》甜點

這甜點真的讓我有點..傻眼
豈碼也用一塊蛋糕吧
讓我感覺好像在吃水果大餐似的

原本想用甜點幫slar唱生日快樂歌的..
而飲料就只有一杯蠻普通的柳橙汁。

___



後來,我們又點了一個蛋糕
可能因為比較晚了,本來要的黑森林蛋糕已經沒有了
就點了一個狠像的..

用打火機代替蠟燭,小聲的唱了『一句』生日快樂歌。

然後四個人再感情狠好的平分了這個蛋糕-_-
不過,上面那一層煉乳..太甜。

又外點了一份鬆餅,也是一人一個吃掉了
上面有淋一層蜂蜜...
鬆餅熱熱的酥酥的沾著奶油,好吃好吃


就這樣,為Soleada和Slar的生日劃下ending。


至於整體的感覺

其實Soleada真的還蠻漂亮的
但裡面的氣氛就沒有想像中的好
也許是不太搭的音樂,加上電視機的聲音吧
雖然有流行音樂聽狠棒,有電視機也可以不無聊..
但總覺得不太對-_-

至於餐點的部份
主菜狠不錯,但甜點、飲料給人的感覺就整個差掉
我點的是套餐,但全部比較起來就不太值這個價位了
雖然,我不用付錢,噗:)謝謝Slar



 

 



arrow
arrow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