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 ‧不說出的溫柔


所有曲目

ωLove&Money

ω放生

ω原來你

ω不說出的溫柔
 
ω最最愛

ω讓我靜一靜

ω走開

ω算了

ωWALK AWAY

ω愛了就是

 

娃咩♡曲目


ω原來你

歌詞:

我猜不透 妳的眼眸 欲止又言 對我訴說 那是快樂 還是寂寞

*選擇沉默 我背對著 感情再多 被妳冷落 我的心痛 無法形容

#原來妳不是我的彩虹 帶給我笑容
 原來妳住在我的心中 卻不知道 我的感受
 原來愛從來不值得我 為妳一直守候
 原來愛情獨特的溫柔 不屬於我

Repeat *,#

原來妳離開我的左右 留給我傷痛
原來失去了妳的生活 我的星空 不再閃爍
我的愛給得毫無保留 卻被妳沒收
我的愛被妳擋在門口 我該不該 繼續逗留
我低著頭 告訴自己 我該放手

我猜不透 妳的眼眸 感情再多 被妳冷落


ω愛了就是

男:微風裡 飄著我們都清清楚楚的訊息 聞得到抓得到的那句我愛妳
  妳懂我缺少天份創造氣氛 所以只要我抱緊

女:就是你 你從不問我為什麼就是愛妳 只從我看你的溫度裡找證據
  當世界都在胡扯甜言蜜語 我們愛得多安靜

合:愛了就是 不必發誓 從有了妳懂了堅持
  當妳流淚不止 我會替妳擦拭 捍衛妳笑的樣子
  不需要裝飾 也不需要台詞 幸福卻寫滿一張紙
  老了那時候 妳只要看著我 妳就能 複習我們的故事

Repeat All Once

女:當末日覆蓋了相愛的路口
合:我們也能微笑的站在盡頭 看著那些沉默又燦爛的曾有

合:愛了就是 不必發誓 有了妳懂了堅持
  當妳流淚不止 我會替妳擦拭 捍衛妳笑的樣子
  不需要裝飾 也不需要台詞 幸福卻寫滿一張紙
  看著我 妳就能 複習我們的每一段故事

 

 

 

線上播放:『原來你』

 

 








 

● 請大家多多支持

● 娃沒有每首歌都聽過,若有其他好聽的,也請大家向娃推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