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客咖啡+


原本以這只是類似星巴克一樣喝咖啡地方
今天才知道原來它裡面還有提供各式的套餐

 


小鮮果沙拉

看起來狠平凡的沙拉
但第一次吃就愛上它了
難怪MAY要跟我們大力推薦



它的每一樣水果都狠好吃
娃搭配的是優格醬

真的狠讚O

 


創、瑋的冰果粒茶

好鮮豔的紅
不知道好不好喝
我只知道它其實沒有果粒...|||



娃的西班牙茄汁牛肉

看起來狠簡單
但味道吃起來狠棒

嫩嫩的牛肉配上茄汁
再搭上金黃色的米飯
這樣子就狠滿足了

總覺得比我們上午去吃的洋蔥好吃...|||



MAY的米蘭雞腿

看起來也還不賴
MAY常來這吃

她會點這道,想必也不錯吃嚕!

不過,米蘭是地名嗎...



創的肉醬麵


看起來...嗯...就是肉醬麵

不知道味道如何
倒是我狠想吃上面那個麵包...





瑋的潛艇堡

看起來不錯吃
娃本來也想點它的
因為其實不是狠餓
但我本來以為那是早餐才能點...|||

但娃點的也狠好吃
所以吃光光 噢耶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份量還蠻剛好的噢!


(硬是要解釋不是因為自己太會吃...)



焦糖瑪琪朵VS薄荷拿鐵





娃的是焦糖瑪琪朵

唔啊,超好喝!
薄薄熱奶泡加上焦糖

配上濃濃的咖啡

呼。狠愛‧‧

 

吃完了之後
我們就跑去mister donut排隊買甜甜圈
雖然排了隊但娃沒有買
因為印象中吃了人家買給我的。好甜

但等到我們買到了之後
MAY分了一個波堤給我

咬了一口。口感還真的不錯耶

下次也要去買波堤!!!

 

 


+ mister donut +

+ 怡客咖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