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寶貝

 

常來關心我的朋友應該就有發現啵

在Blog的左下角

呼呼呼,多了一隻可愛的咩咩^^

因為瑋瑋孟孟

所以也興沖沖的跑去認養寵物

其實也養了好幾天了

so...

到今天,我的咩咩也長大了O


----- 咩咩的生日是12/9噢

一出生就跟瑋瑋的mico和草莓啵啵做了朋友


那顆小紅球就是咩咩O
兩個都狠愛睡...|||



可是mico還是比叫愛他的啵啵
嘟抱它嘟不抱我



後來又認識孟孟的真紅和千草
所以變成三個一起睡....|||





哈,養咩咩的第5天
也就是今天!它長大囉!
它的小耳朵長出來了,狠卡哇伊吼

可是怎麼還是一樣愛睡咧...

 

咩咩的交友編號是7-186-454
觀迎大家來跟我的咩咩做估朋友嚕

因為咩咩是要吃文章長大的
所以最近嘟狠努力的po文喲

但是我發現咩咩
最近學了一個字叫做"kg"
應該是被我的減胖胖日記所影響
小小年紀就要它了解體重的可怕

真是太殘忍了啊!!

總而言之。。
大家一起來養寵物吧,花哈哈花哈哈

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