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去台中

離開了+集集茶坊+之後

我們這幾個桃園人

還是想要趁老闆晚上請吃飯之前

逛逛台中

只可惜....

我們只去了兩個點

而且都只是買到吃的而已...

就要離開了ˊˋ



第一個點是。繼光香香雞




Penny說這一家可是繼光香香雞的元祖老店

大概是其他地方也有分店吧!

一到那邊就是大排長龍......





因為大家都急著吃

我在狠慌亂的情況下照了這張

...黑在一坨的繼光香香雞

好啦,我知道我照的狠爛

根本看不出來它的黃金、它的香、它的酥、它的脆

但是...真的狠好吃啊ˊˋ



第二個點是。阿田魯味


在公司的時候

泓哥就一直推薦這一家

『 阿田魯味真的是好吃到靠么!!! 』 

我記得他是這麼說的...


●叔叔有練過,小孩子不要學O ^^"





看到沒有,鴨脖子四支50元

旁邊還寫著小小的一支15元!

要你們看過個幹嘛!? 

其實,
我也不知道....




看起來狠普通的一個路邊攤

人卻是多的要命...




有沒有看到一估貴婦...

那就是Penny姊

在她前面就是被遮住的泓哥

他們倆穿ㄙㄨㄛ在人群中拿東c

而我是準備等等顧著吃就好了 噢耶!





ㄟ....其實拍照這工作也是狠辛苦的ˋˊ





不知不覺

Penny姊就拿了狠多...

還有泓哥也是拼了命拿。


不知道總共買了多少

聽說是不便宜ˊˋ

但味道真的還蠻不錯的!

尤其是他們的肝,鴨肝吧...

好好吃好好吃噢 

我原本狠討厭吃肝的

因為肝若不好,人生就是黑白的啊啊啊~

(這好像跟吃肝沒啥關c...)


反正從此之後

我對肝真的是大大的改觀!



到了台中之後

好像就一直無止盡的吃東西

因為,吃完了這些

我們又要去跟老闆會合去吃晚餐了


總而言之

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

希望下次還能來玩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