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好久沒來了--


最近在公司真的忙昏了頭


熊熊忘了我要聯絡出遊日的事情...|||


but‧‧


我竟然還搞不清楚出遊日是哪一天‧‧


我一直記成11/19 (六)××


但玫好像是跟我說11/13 (日)××


不過,為什麼約星期天啊T^T


如果是星期天的話yello不能去 


因為他有課


還有lolomax也不能去


因為他休他生日的那個禮拜ˊˋ


所以目前13號 能去的有


may、ashi、purin


ttnar、panda、kellen


還有。


11/5是我們‧‧‧


聖約翰技術學院企管86信的同學會


有誰要去哇?


BUT‧‧


就我所知我們這之中的人大部份都沒休到 


呼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