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粉紅美眉是今天的主角 --- May
一行人出來幫她過生日,雖然其實她的生日是在三月,噗。
前面的三大帥哥由左至右阿祥,Yello,Ashi

雖然 沒有去路人乙建議的那家LACUZ
但一樣是跑來吃泰式料理嚕~

瓦城,這是我第二次來
燈光依舊有些昏暗,但感覺還是狠舒服...

套餐『嚮宴六人行』

飯則選了『泰國香米』

小May名言:『既然來吃泰國菜,就要吃泰國米!』

但其實泰國米,有點硬...
不喜歡來硬的觀眾朋友們,請還是點正港的台灣米!





由圖可證
第一個上來的是『泰國辣醬』,服務生說,搗愈多下就愈辣
May就義不容辭把泰國辣醬拿去用力的又搗又磨的~
不是因為她喜歡吃辣,是因為她根本不吃...|||
不過那個在她搗完之後,就沒人動過了
因為菜的本身就酸酸辣辣的,找不到機會去沾那個




我狠喜歡的一道『月亮蝦餅』
外酥內軟,熱熱的吃,狠好吃。
而且一定要沾中間的醬,不知道是什麼醬,只知道是有點甜甜的
我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還點了兩盤!




『鮮蔬沙律』這道我覺得還好,就是有點酸酸辣辣的沙拉。







『辣炒牛肉』

『椰汁炒雞肉』

還ok,辣辣辣辣,真的超級下飯的




『泰味鳳梨蝦球』不錯,喜歡蝦子配鳳梨的口感。




『辣炒空心菜』有蝦醬的辣炒空心菜耶,還不錯吃
但其實我吃不出,有蝦醬和沒蝦醬的差別...|||,反正好吃就好
瑋說她聞味道就聞的出來,不愧是娃的娘親!




好吃的『檸檬清蒸魚』,有點酸酸的,魚又嫩嫩的
唔..想再來一口 >\\\\<




『鐵板香辣海鮮』,普通,就鐵板上有狠多海鮮 (廢話...|||)




『檸檬烤豬肉』,看起來令娃食指大動,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想像中的好吃
但也不難吃啦,就普普通通。

不過,以上是依娃的喜好所說的,娃覺得普普的,說不定你會狠喜歡o




要結帳的時候,店經理拿了薄荷糖來
她給人的感覺不錯,笑起來狠漂亮,狠有誠意的拿了意見表給我們寫
還有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也不賴,眼睛大大的帥帥喲,而且也狠親切

瓦城『天母店』不錯la..

後來,我們聯絡到kellen後,大家就騎車上陽明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