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櫃子的裡的貨品,嘩啦啦的掉下來...

『這不是我弄的!』小頡頡大聲的說。

〔哇咧...又迷有人說是妳弄的,這不是不打自招嗎一一a〕

『它自己掉下來的,不是我弄的!』

本來不想怪她的,她一直解釋讓我反而讓我想逗逗她。

『ㄏㄡˊ~~妳糟糕惹!』

『這不是我弄的!』開始顯露出一絲絲害怕的小頡頡,更大聲惹。

『騙人~小孩子啵能說謊話噢!』

『我沒有!』

『來,跟阿姨說實話,只要說實話阿姨就不罵妳...』

『不要!』

『乖,說實話就給妳糖糖吃O,乖寶寶要說實話!』

『.....』


〔唔,她用小手摀住自己的臉沉默不語,想必內心相當的掙扎〕


『快點說實話噢!啵然迷有糖糖吃囉!』



她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嘴巴緩緩的說.....





『實話...』





.....

......

.......

.........

...........

她...她說惹實話.....

........

.....

.....

....


小頡頡『嗨啾軟糖一個取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