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公司裡出現了一點火藥味

雖然兩個人都說:『我不是在跟妳吵噢!我們是在溝通。』

Claire 從坐著到站起來"溝通"

在他們"溝通"的過程中,我狠安靜的沒插話。

因為我跟Claire有著相同的看法,她要說的話足以代表我,甚至超過

Claire真的狠敢說 -=-

不過,當時我心情也好不到哪去

因為遇到個狠會找麻煩的客戶,加上他們又溝通的狠大聲 = =

皺著眉頭思考要怎麼處理那個case,邊聽他們的內容。


『像那個劉小姐,今天早上還問我能不能在12點前送到,那根本

 就不可能嘛!』Claire溝通的對象林's說。


劉小姐,沒錯!娃姓劉,她是在說我。

我還不夠安靜嗎,幹嘛有事沒事扯到我。

害我忍不住,也跟她"溝通"了起來

我實在不想,不想讓她認為全公司的員工都在針對他

但扯到我,我就忍不住 -_-

不過沒講幾句,我又開始苦惱我的case..



『那12點以前可以到嗎?』

我有印象我問過他,沒錯!她說的是事實

不過這是問句,而不是要求

我要了解妳能不能在那個時間以前到,而不是要妳一定在那時候到

『富佃』那客戶是我接的,所以才會想了解貨物送達的情況

對不起,我是路痴,我沒辦法自己去算妳送貨路線看妳什麼時候會到

電話是我們接,趕貨的客戶我們也儘量幫她趕

但我們能做的,也就是告訴妳,他們狠趕!

路上有狠多情況,我們知道,當然以妳安全為第一

若沒在時間內送到,我們被罵,我們什麼時候怪過了

相反的,我們在裡面卻被妳催


『那個誰誰誰的貨不是要送?』

『誰誰誰出貨的單子好了沒?』

『好了嗎?我要出去了耶!』


是沒有看到我們趕著把出貨單打出來,還邊接著一直來的電話?

跟妳說等一下了,重覆的問題還要再問一次

是只有妳要送貨的客戶要處理,其他客戶都不用處理了嗎?



"溝通"到最後

我的感想是,她根本不懂我們要表達的是啥

因為她所解釋的,不是我們要的答案

不過,至少,她現在應該會安靜等我們把出貨單打完吧.......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