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完羊膜穿刺的第十天,就收到羊水晶片報告的簡訊,
隔天就收到羊膜穿刺報告的簡訊,簡訊告知染色體一切正常,
當時真的鬆了一口氣,還開心的掉了兩滴眼淚,太開心了。
隔了幾天收到正式的報告,上面寫了第九條染色體180度上下倒轉,                                                  
但屬於正常的類型,不會出現不良的影響。
總之,小福寶能健康就好,小福寶好棒!

345853.jpg

 

不過,我怎麼那麼早就有宮縮的狀況‧‧‧

忘了是不是進入第四個月的時候才開始的,
肚子會突然硬硬的,在肚子變硬前會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不確定這是什麼?因為第一胎沒有印象有這種感覺。
產檢時在看醫生前會先衛教,當時就先問了護理師,
她告訴我那就是宮縮,我當時很驚訝,怎麼才四個月就開始宮縮了?
她說有可能是太勞累了,或者是不是會對大寶生氣,都有可能造成宮縮,
若有宮縮的狀況就要多休息,一個小時內有三次以上宮縮就要注意了。
                                      
太勞累應該是還好,但常常對大寶生氣                                                                                                                                                                                                                                                 是真的有囧"
突然有點緊張,因為回想起來,我覺得我蠻常宮縮的,
但都不是規律性的,但每天好像都有發生過....
印象中宮縮對寶寶不太好吧?

進診間時就告知嚴醫師有這樣的狀況,
但嚴醫生輕鬆的說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只要不是規律性的宮縮,
我才鬆了一口氣,照了超音波也一切正常。
後來回家也查了一下,會造成宮縮有蠻多原因的,
像是走動太多,睡眠不足,緊張壓力,胎動,子宮撐大等。
只要每次發生的間隔有在30分鐘以上,能夠自然舒緩,就不用太擔心。

不過這個月從48.6kg增加到51.6kg,飲食上要再選擇一下了。
要跟飲料,麵包,炸物say bye bye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縮 懷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娃娃 的頭像
    娃娃

    x 霏霈BOOK!Yufi&Pera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