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涼麵
*中正路上,澳門尬仔豬扒包旁邊(忘了注意地址..)


天氣好熱,即使是沒吃早餐還是沒什麼食慾
問了店長要吃什麼,看能不能激發一些我出去買東西吃的動力
但店長只說要我買自己的就好,等我回來,他還要去幫公司看該買什麼冷氣

在沒有食慾的情況下,能想到的午餐就壽司和涼麵
就這樣決定到之前在conis網誌上看到在中正路新開的可口涼麵

到了店門外,招牌果然是很顯眼
而且裡面坐了滿滿的人,還有人正在排隊
在這種情況下,決定不經過店長的同意也要幫他買一盒


》可口涼麵 原味 NT.35

可口涼麵總共有三種口味原味、火腿、雞絲,因為印象中原味的配料就蠻多的了,想吃簡
單一點就選擇了原味。

外帶的涼麵我一直以為是以前在福利社買的用塑膠盒裝的那種,結果沒想到是用塑膠碗裝
的,外面還蓋了一個透明的蓋子,跟以前比較起來,比較好攪拌,吃起來也方便許多。

》醬料

可口涼麵之所以好吃,就是因為他的醬料很香很夠味,醬料的部份還有分辣或不辣,因為
想刺激一下自己的味覺,增加一些食慾,所以就選擇了辣味。

》攪拌後的可口涼麵

攪拌完聞到味道就流口水了,只是吃了第一口挺失望,醬料沒有味道,而且一點點辣的感
覺都沒有,很難想像不辣的醬料會是如何,以為自己攪的不夠均勻,又不死心的攪了一下,
但結果還是一樣...T^T 只能用食之無味來形容啊...



》稻禾壽司 NT.30

也買了他的壽司想嚐嚐鮮,本來想要買綜合的,但已經賣光了,所以就選了稻禾壽司,壽
司裡面包得是肉鬆,吃起來覺得醋飯太黏了也有點酸,很難咀嚼,所以也是心不甘情不願
的吃完他


今天買了兩樣,都很失敗T^T。怎麼跟小時候吃起來的根本不一樣,下次還是去早餐店找
找可口涼麵,看是不是能重溫小時候的滋味好了,這間店暫時不會再去了,如果他變好吃了,
記得來跟娃說啊:)

話說,桃園哪裡有好吃的涼麵啊...

 

 

PS.還要騙店長說是買一送一他才不收我錢,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